新華網 正文
山西:八成機動車排放檢驗機構存在問題
2019-11-23 11:28: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11月23日電(記者馬曉媛)山西省生態環境廳近日通報機動車排放檢驗機構抽查情況,結果顯示,有八成以上機動車排放檢驗機構存在問題。

  今年9月至10月,山西省生態環境廳組織專家對全省機動車排放檢驗機構開展監督抽查。檢查採取現場檢查與資料核查相結合的方式,涉及通過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係統隨機抽取的29家機構,以及前期群眾舉報的2家。

  抽查發現,有81%的機動車排放檢驗機構存在問題,涉及日常管理松散、車輛資訊和基本參數錄入隨意、技術人員操作不規范、日常校準和標定不規范等。個別機動車排放檢驗機構甚至存在偽造檢驗報告等問題。

  山西省生態環境廳要求,各市對此次發現的違法違規行為應依法嚴肅處罰,並督促檢驗機構整改到位,處罰不到位的,省廳將進行追責。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265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