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航空項目集中簽約落戶天津港保稅區加速産業聚集
2019-10-13 09:4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天津10月13日電(記者毛振華、宋瑞)正在天津舉行的第五屆中國天津國際直升機博覽會上,包括空客A320機身係統總裝項目、AV500型無人直升機銷售項目等在內的6個航空項目集中舉行簽約儀式,落戶博覽會舉辦地天津港保稅區。

  航空産業是天津濱海新區旗下天津港保稅區的支柱産業。如今,該區已形成航空制造、航空維修、航空物流、航空服務四個領域産業鏈,先後吸引60多個航空項目落戶,成為我國重要的航空産業基地。

  據天津港保稅區相關負責人透露,此次簽約的空客A320機身係統總裝項目,今後將為西飛天津公司開展空客A320NEO飛機機身11-14段和機身15-19段的係統安裝工作進行配套,同時也為天津空客總裝廠進行配套服務。

  AV500是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推出的一款輕型無人直升機。武漢航空工業無人機服務公司將向航空工業直升機所採購10架AV500型無人直升機,從事環境監測、搜索救援、農林防護、管道巡線、地質勘查等業務。

  這位負責人認為,本次簽約項目涉及大飛機轉包生産、通用航空運營、航空金融、航空維修等諸多領域,將進一步加速天津港保稅區航空産業項目聚集,豐富航空産業業態,提升航空産業層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足球——世預賽:中國隊勝關島隊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098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