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軍方宣布同意在伊德利卜省實施停火
2019-08-31 11:46: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8月30日電(記者汪健)敘利亞軍方30日宣布,同意自31日上午起在敘西北部伊德利卜省實施停火。

  敘利亞通訊社援引軍方人士的話報道,敘軍方保留“對恐怖分子任何破壞停火的行為”進行回擊的權利。

  8月1日,敘軍方宣布同意在伊德利卜衝突降級區實施停火,但後于5日宣布,因反對派武裝拒絕遵守停火協議並多次發起襲擊,軍方重啟軍事行動。

  伊德利卜省是敘利亞反對派武裝和極端組織在敘境內控制的最後一塊主要地盤。今年4月底以來,敘軍方和反對派武裝在敘西北部的衝突升級。近日,敘軍方在伊德利卜省南部、哈馬省北部等地和極端組織展開激戰,收復多個村鎮。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秦俑!秦俑!
秦俑!秦俑!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44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