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廈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參展企業超1500家
2019-08-07 14:13: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7日電(記者王雨蕭)記者從7日在京舉行的2019廈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2019廈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將于9月8日在廈門開幕,參展企業超過1500家。

  廈門市副市長韓景義介紹,本次洽談會將服務絲路投資合作。大會期間將舉辦“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專場對接交流會。同時策劃舉辦2019絲路投資大會、絲路海運國際合作論壇、工業互聯網創新發展大會等活動。塞爾維亞、俄羅斯、日本、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澳大利亞等40多個國家和地區已確定參展。截至目前,確定參會客商團組超過600個,參展企業超過1500家。本次洽談會將推出3萬多個優質項目、組織3000多場次的項目對接和商務洽談活動。

  據介紹,本次洽談會展覽面積將達13萬平方米,針對新經濟、新産業等投資熱點領域設置了工業互聯網、綠色創新、新興産業等專業展區。同時,將設立絲路國家投資館,在相關專業展區設立“數字絲路”“綠色絲路”“絲路茶道”等主題展示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4847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