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紀委國家監委舉辦“一帶一路”參與企業合規經營培訓班
2019-07-18 23:44: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8日電(記者朱基釵)18日,中央紀委國家監委與世界銀行聯合在京舉辦第二屆“一帶一路”參與企業合規經營培訓班。近70家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的中央企業、地方國企、民營企業總部負責人與中外合規領域專家學者圍繞打擊商業賄賂、企業合規管理進行深入交流研討。

  據介紹,今年4月,在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期間,中央紀委國家監委主辦廉潔絲綢之路分論壇,開展企業合規培訓納入高峰論壇成果清單。舉辦此次培訓班是紀檢監察機關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具體舉措,也是落實高峰論壇成果的後續行動。

  中央紀委副書記、國家監委副主任李書磊出席開班式並強調,要持續推進國際反腐合作,加強企業廉潔自律和腐敗風險防控,深入推進廉潔絲綢之路建設,為“一帶一路”高品質發展提供堅強保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島”救援記
“孤島”救援記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7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