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一交通事故當事人被公安機關依法刑拘
2019-07-18 23:42: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8日電(記者魯暢)記者18日從北京市交管部門獲悉,日前發生的南四環兩車追尾致後車起火2人死亡事故中,前車司機戚某某因過失致人死亡罪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北京市交管部門通報稱,2019年7月16日3時30分,北京市朝陽區南四環外環主路十八裏店南橋西側,戚某某(男,22歲)駕駛不允許在城市道路主路行駛的無號牌輪式自行機械車,在南四環主路由西向東行駛,適有一輛白色小客車同方向由戚某某車後駛來,小客車前部與輪式自行機械車尾部發生碰撞,後小客車起火燃燒,造成小客車內張某(女,31歲)和白某某(女,34歲)兩人死亡,兩車損壞。

  此次事故因一則現場視頻引發輿論關注。視頻顯示,兩車相撞後,前車司機戚某某在路邊打電話報警,旁人一直有路人呼喊“先別打電話了,快趕緊把你的車往前挪”“我開車給你拉一下,你先把人弄出來”,但戚某某不為所動,直至火勢過大,路過人用滅火器無法將火撲滅。前車司機行為引起廣泛爭議。

  記者了解到,目前,戚某某因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已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島”救援記
“孤島”救援記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7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