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婦聯家國情懷故事匯活動線上線下覆蓋群眾超1700萬人次
2019-07-18 19:38: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8日電(記者黃小希)由全國婦聯主辦的“時代新人説——我和祖國共成長”家國情懷故事匯活動啟動半個多月來,先後走進江西、湖南、福建、貴州等地,通過線上線下同步開展活動,覆蓋群眾1700余萬人次。

  18日下午,家國情懷故事匯活動在貴州遵義舉行。革命先烈後代、各級三八紅旗手、巾幗建功標兵、脫貧攻堅優秀婦女等代表,以及當地各界婦女群眾約400人參加了現場活動。

  從講述已故老紅軍感人至深的故事,到聲情並茂朗誦詩歌《我們不會忘記》,再到鳳岡縣鳳翔社區女幹部遊紹英講述自己在易地扶貧搬遷中不忘初心、艱苦奮鬥的經歷……在遵義舉行的這場家國情懷故事匯活動,不僅感動鼓舞著現場觀眾,也通過網絡直播向更多的人傳遞走好新時代長徵路的信念和決心。

  作為全國婦聯“巾幗心向黨 禮讚新中國”群眾性宣傳教育活動的組成部分,家國情懷故事匯活動將在長徵沿線部分省份接續開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島”救援記
“孤島”救援記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77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