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九屆南盟電影節在科倫坡落幕
2019-07-08 13:46: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7月8日電(記者唐璐 朱瑞卿)第九屆南亞區域合作聯盟(南盟)電影節7日晚在斯裏蘭卡科倫坡舉辦頒獎儀式後落下帷幕。描述變性人遭遇的印度電影《納加爾基爾坦》獲得本屆電影節最佳故事片、最佳導演等多個獎項。

  電影節主辦方負責人、南盟文化中心主任艾卡納亞克表示,南盟電影節已超越文化與宗教,成為促進成員國之間文化合作的最重要文化活動之一。

  今年電影節上,南盟全部成員國均有影片參評,評審團在34部參評電影中選出最佳故事片、最佳導演、最佳男女演員、最佳短片等10余個獎項。

  電影節期間,主辦方還為來自南亞國家的電影導演和電影愛好者舉辦了特別研討會,與會者就南亞電影業面臨的挑戰進行討論。

  總部設在科倫坡的南盟文化中心隸屬于南亞區域合作聯盟,主要目的是通過促進文化合作讓南亞人民彼此接近,並展現南亞的獨特認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北恩施:山區茶園引遊客
湖北恩施:山區茶園引遊客
小暑消暑樂
小暑消暑樂
原子城:鮮花開滿草原
原子城:鮮花開滿草原
廣西柳州遭遇暴雨襲擊
廣西柳州遭遇暴雨襲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2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