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北部發生交通事故至少27人喪生
2019-07-08 12:56: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1)印度北部發生交通事故至少27人喪生

這是7月8日在印度阿格拉市附近拍攝的事故車輛。新華社發

  新華社新德裏7月8日電  印度北方邦阿格拉市附近8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至少27人死亡、多人受傷。

  據當地政府確認,當天早間,一輛由北方邦首府勒克瑙駛往德裏的巴士在北方邦阿格拉市附近墜入一條水渠,造成至少27人死亡。

  印度媒體報道説,該水渠距離地面超過15米,事發時巴士內載有約50名乘客。事發後,當地警方立即趕赴現場進行救援,目前傷者均已被送往附近醫院。初步調查認定,超載是發生翻車事故的主要原因。

(國際)(2)印度北部發生交通事故至少27人喪生

這是7月8日在印度阿格拉市附近拍攝的事故現場。新華社發

  北方邦首席部長約吉·阿迪蒂亞納特對遇難者表達哀悼,並責令該地區有關部門向受傷者提供所有可能的醫療幫助。北方邦交通部門表示將向每名死者的家人發放5萬盧比(約合5000元人民幣)的撫慰金。

  因道路狀況惡劣以及駕駛員超速、超載等違規操作,印度交通事故頻發。據不完全統計,印度每年有約15萬人死于交通事故。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印度北部發生交通事故至少27人喪生-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724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