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西公開招募1515名優秀退休教師鄉村支教志願者
2019-07-05 15:11: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寧7月5日電(記者夏軍)廣西壯族自治區教育廳發布消息稱,目前,廣西正在全國范圍內公開招募1515名2019至2020學年優秀退休教師鄉村支教志願者,以充分利用退休教師優勢資源,提高農村教育品質。

  自治區教育廳介紹,支教地點為廣西境內的集中連片特困地區的縣,連片特困地區以外的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自治區級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民族縣、邊境縣和部分有扶貧開發任務的縣。受援學校為鄉鎮及以下的義務教育學校,原則上支教時間不少于1學年,鼓勵優秀退休教師連續支教。

  根據要求,招募對象為廣西退休的優秀中小學教師;廣西以外的退休優秀中小學教師要滿足自願到鄉村支教、身體健康、退休未滿5年、具有中級及以上職稱等條件。

  優秀退休教師鄉村支教志願者按照每人每學年3萬元的標準進行生活補助。凡是弄虛作假或不符合招募對象及條件的人員,一經發現一律取消資格。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中國鋼琴之鄉”
探訪“中國鋼琴之鄉”
山西交城:母女傳承古老堆綾技藝
山西交城:母女傳承古老堆綾技藝
北京世園會迎來“湖北日”
北京世園會迎來“湖北日”
廣西柳州:“小戲迷”進村記
廣西柳州:“小戲迷”進村記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71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