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寧夏發布黃河寧夏段汛情Ⅳ級預警
2019-07-02 11:56: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銀川7月2日電(記者許晉豫)1日,寧夏應急管理指揮部組織水利、水文、氣象等部門召開黃河水情會商會議,會商預計黃河寧夏段3日入境流量將達到3000立方米每秒,自治區水利廳發布黃河寧夏段汛情Ⅳ級(一般)預警。

  針對即將到來的汛情,自治區應急管理指揮部辦公室對沿黃各地黃河防汛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寧夏沿黃各縣級防汛抗旱指揮部要加強涉河旅遊、浮橋、渡船等的安全管理,及時發布各類預警資訊,適時予以停運、關閉,提前撤離受洪水威脅群眾,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

  此外,寧夏加強河勢觀測和巡堤查險工作,確保標準化堤防和河道整治等工程運作安全。督促在建涉河項目建設單位,嚴格落實參建各方相關責任,及時通報汛情,落實各項應急措施,確保在建工程安全。自治區應急管理指揮部各成員單位要指導各市、縣(區)有關部門做好相關防禦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仲夏梯田景如畫
仲夏梯田景如畫
科學家的“七一”
科學家的“七一”
首屆粵港澳大灣區文化藝術節藝術精品巡演啟動
首屆粵港澳大灣區文化藝術節藝術精品巡演啟動
河北灤州:荒山變身富農生態園
河北灤州:荒山變身富農生態園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99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