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福州:永輝、大潤發、世紀聯華等超市因違規經營被罰
2019-06-13 10:22: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福州6月13日電(記者張華迎)福州市市場監管局近日通報4起較大規模商業超市違規經營案,其中永輝超市2家門店、大潤發、世紀聯華等知名連鎖超市因違規經營被罰。

  據了解,被處罰的永輝超市2家門店分別為福州大儒世家超市和福清萬達店。其中,福州大儒世家超市因銷售的公正蟹鎘項目不合格,監管部門責令當事人改正、給予警告,並處罰款65000元;福清萬達店因銷售的預包裝谷物無營養標識標簽,被監管部門罰款15000元。

  長樂大潤發商業有限公司因銷售的預冷鮮豬腰被檢測出磺胺類總量項目不合格,被監管部門處以警告,並罰款50000元。福州世紀聯華商業有限公司因銷售的“愛之戀”椰子王飲料蛋白質項目不符合産品明示標準及品質要求,被監管部門沒收違法所得和涉案飲料。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鹽湖
夏日鹽湖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輪滑運動進校園
輪滑運動進校園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17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