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四川啟動污染防治重點縣(市、區)結對攻堅行動
2019-06-03 11:48: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6月3日電(記者康錦謙)四川省生態環境廳日前印發《四川省污染防治重點縣(市、區)結對攻堅工作方案》,建立包含22個縣(市、區)的污染防治攻堅重點縣(市、區)清單,由省直部門、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組成工作組,以市場化方式吸引國有大型企業和社會資本投入,與重點縣(市、區)實施“一對一”結對攻堅,重點解決區域性污染、流域性污染、農村面源污染、土壤重金屬污染、基礎設施建設滯後及環境風險管控等突出問題。

  四川省生態環境廳副廳長李岳東介紹,開展“一對一”結對攻堅,目的在于精準識別並解決問題,督促、指導、幫扶重點縣(市、區)全面落實關于污染防治攻堅戰的決策部署。

  據了解,四川省此次確定的污染防治攻堅重點縣(市、區)有自貢市貢井區、瀘州市江陽區、綿竹市、江油市、廣元市昭化區、蓬溪縣、威遠縣、隆昌市、井研縣、南充市順慶區、營山縣、宜賓市翠屏區、廣安市前鋒區、達州市通川區、大竹縣、巴中市巴州區、雅安市名山區、漢源縣、仁壽縣、安岳縣、西昌市、雷波縣。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保加利亞慶祝玫瑰節
保加利亞慶祝玫瑰節
奧地利:花船巡游水雲間
奧地利:花船巡游水雲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15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