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昆明40個金融機構網點可自助查詢個人徵信報告
2019-05-25 15:41: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5月25日電(記者浦超)掃二代身份證、讀取個人資訊、進行人臉識別、輸入手機號碼……不到一分鐘,一份完整的個人徵信報告就列印出來了。過去這項需要到人民銀行網點才能查詢的業務,如今在昆明的10家金融機構的40個網點均可以自助查詢。

  雲南省金融機構代理個人信用報告自助查詢機啟動儀式24日在昆明舉行。只要帶上二代身份證,就可以在人行、農行、工行、建行、華夏銀行、招商銀行等10家金融機構的40個網點,自助查詢取得個人徵信報告。這標誌著雲南省在人民銀行網點查詢機全覆蓋的基礎上,又向金融機構網點全面推進。

  人民銀行昆明中心支行指出,全省人民銀行係統目前共布設了個人信用報告自助查詢機200余臺。通過金融機構網點,將提供更加便捷和高效的個人信用報告查詢服務,有利于進一步提高社會信用意識,推進社會信用體係建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初夏羊湖美如畫
初夏羊湖美如畫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54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