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總統新聞秘書:俄方尚未收到美方有關舉行兩國總統會晤的資訊
2019-05-22 09:49: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5月21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21日説,俄總統普京願和美國總統特朗普在二十國集團峰會期間舉行會晤,但俄方目前尚未收到美方的相關資訊。

  俄媒體21日援引佩斯科夫的話説,普京與特朗普是否將在日本二十國集團峰會期間就某些問題進行磋商,俄方目前尚不掌握相關資訊。美方近日就此曾公開表態,但沒有就舉行會晤事宜採取實際行動。

  佩斯科夫説,如果兩國總統舉行會晤,歐洲能源安全問題可能被涉及。

  據報道,特朗普13日在會見匈牙利總理歐爾班時對媒體表示,他將與普京在日本二十國集團峰會期間舉行會晤。

  今年的二十國集團峰會定于6月在日本大阪舉行。普京5月14日在俄西南部城市索契會見了來訪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雙方在會談中均表示希望恢復兩國關係。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高溫來襲
北京高溫來襲
如何讓傳統非遺“活”起來?
如何讓傳統非遺“活”起來?
杜鵑花開峨眉山
杜鵑花開峨眉山
“鷺鳥王國”生機勃勃
“鷺鳥王國”生機勃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5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