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二屆法國中國美食節”係列活動在巴黎開幕
2019-05-18 19:42: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5月18日電 “第二屆法國中國美食節”係列活動17日至18日在法國巴黎拉開帷幕。

  本屆美食節邀請中國烹飪名廚呈現順德粵菜的特色廚藝,一展其用料廣博、選材精細、技藝精良、相容並蓄的主要特點,讓法國民眾品味到清中求鮮、淡中求美的粵菜美食,體會博大精深、源遠流長的中國飲食文化。

  17日晚,美食節開幕式暨高端自助品鑒會在巴黎富凱酒店舉行,90余位中法嘉賓及媒體代表品嘗了中國廚師精心烹制的17道順德美食。

  18日,中法大廚行業交流和創作會在富凱酒店舉行,中法廚師分別介紹了兩國的飲食文化和行業現狀,在專業知識、廚藝技巧、創新理念等方面深入交流。

  本屆美食節將于23日至24日在法國艾克斯萊班繼續舉行,並于27日至28日在昂吉安萊班閉幕。本屆美食節由巴黎中國文化中心、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艾克斯萊班市政府等共同主辦,並得到中國駐法國大使館大力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博物館 感受歷史文化魅力
走進博物館 感受歷史文化魅力
第十二屆河北省民俗文化節在石家莊舉行
第十二屆河北省民俗文化節在石家莊舉行
中國南京旅遊文化周在柏林開幕
中國南京旅遊文化周在柏林開幕
走進澳大利亞國家博物館
走進澳大利亞國家博物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137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