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非洲國家駐華青年外交官走進貴州
2019-05-13 16:35: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貴陽5月13日電(記者汪磊)13日,來自非洲29個國家的29位駐華青年外交官開啟了中國貴州之行。他們將在這裏探尋脫貧攻堅、生態文明、大數據發展和青年創業的“貴州故事”。

  未來幾天,非洲國家青年外交官們將前往湄潭萬畝茶海,感受貴州農村變化;走進遵義會議紀念館,探訪紅色文化;考察貴州大數據試驗區,了解數字經濟發展,並與貴州當地青年和涉非企業交流座談。

  中國外交部非洲司李志剛參贊説,今年是2018年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落實的開局之年。此次非洲國家青年外交官貴州之行係落實論壇北京峰會成果的一項具體行動,開創了中非人文交流的新形式。此次活動將讓青年外交官們親身感受到中國地方發展的生動故事,也為中國地方青年、涉非企業與非洲國家青年外交官之間搭建了溝通交流的橋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進行真機驗證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進行真機驗證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鄉村花海引遊人
鄉村花海引遊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487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