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八月長安小説《最好的我們》將搬上銀幕
2019-05-01 15:07: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1日電(記者白瀛)青春校園電影《最好的我們》日前宣布定檔6月21日。影片改編自八月長安同名小説,講述了耿耿和余淮這兩個因名字而結緣的高中生,在高中三年期間共同成長,經歷分別又重逢的故事。

  小説 《最好的我們》是八月長安創作的“振華三部曲”之一,以懷舊的筆觸講述了振華中學女生耿耿和男生余淮同桌三年的故事,2010年開始連載,2013年出版,2016年被改編成電視劇首播。

  電影出品方中影股份董事長喇培康日前在京介紹,電影《最好的我們》是八月長安“振華三部曲”中首部被搬上大銀幕的作品,由章笛沙執導,陳飛宇、何藍逗領銜主演。

  2013年,八月長安另一部小説《被偷走的那五年》就曾搬上大銀幕。對于《最好的我們》改編成電影,她説:“人生有耿耿于懷的事情其實是向前最大的動力,它給很多人的感觸不只是青春的紀念,更是前行的勇氣。”

  “希望每一位觀眾都能在電影中找到自己的影子,這是我們拍這部戲的初衷。”章笛沙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荔波:秀美風光迎客來
貴州荔波:秀美風光迎客來
夜深了,他們還沒睡
夜深了,他們還沒睡
赤水瀑布美
赤水瀑布美
勞動者之美
勞動者之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44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