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巴媒體智庫對話會在巴西聖保羅舉行
2019-04-30 15:19: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保羅4月29日電(記者宮若涵)“中巴媒體智庫對話會”29日在巴西聖保羅市召開,與會者圍繞共建“一帶一路”、金磚國家合作以及中巴合作現狀和前景等展開了深入探討。

  對話會由中國公共外交協會主辦,中國駐聖保羅總領館承辦。中巴學界、政界、商界及媒體界人士等近百人出席。

  中國駐聖保羅總領館代總領事田玉震致辭説,今年將迎來中巴建交45周年,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一次會晤今年將在巴西舉行。中巴關係發展潛力巨大,合作前景廣闊。

  中國公共外交協會副會長龔建忠表示,聖保羅是巴西的智庫、媒體中心,希望通過此次對話會,促進中巴雙方互相了解。

  聖保羅州州長外事助理阿豐索·馬索特在致辭中表示,巴西和中國作為金磚國家成員,雙方的交流很有必要。此次對話會見證了雙邊關係的活力。

  中國前駐巴西大使李金章發表演講説,全世界都在關注中國北京舉行的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拉美許多國家也參與了這場盛會。他説,通過共建“一帶一路”,促進地區互聯互通乃至與世界的聯通,將為中拉國家和人民帶來實實在在的好處。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百年教堂“映”花海
百年教堂“映”花海
花車巡遊精彩紛呈
花車巡遊精彩紛呈
昆明:小小飼養員
昆明:小小飼養員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4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