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安防企業亮相美國國際展會拓展市場
2019-04-12 11:38: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美國拉斯維加斯4月11日電(記者譚晶晶)2019年美國西部國際安防産品展覽會日前在拉斯維加斯開幕,150多家中國企業亮相展會,在展示最新中國安防産品的同時積極拓展北美市場。

  據主辦方介紹,參展中企主要來自智能家居、電線電纜、邊界安防等領域,參展面積共計3500平方米。

  中國機電産品進出口商會副會長劉春表示,希望借這一展會進一步提高中國品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幫助中國安防企業開拓海外市場,不斷提升競爭力。

  已在現場與兩家中國企業洽談合作的美國報警者公司總經理喬治·邦尼特表示,中國安防産品技術過硬,品質好,性價比高,很有優勢。接下來,公司計劃採購一些産品。

  展會期間,中國商務部外貿發展事務局還與中國機電産品進出口商會聯合舉辦了“2019中國安防行業自主品牌推廣活動暨對接會”,向國外採購商介紹中國安防行業的最新産品與技術,協助中國企業與海外客戶現場洽談對接。

  參加會議的中國企業眾通源總經理毛軍勝説,公司已與美國一些通信安防係統整合商在智能家居、物聯網和智慧城市等領域開展合作。未來,希望進一步開拓海外市場,做出亮點,提升産品品質和國際競爭力。

  一年一度的美國西部國際安防産品展覽會是全美規模最大的安防展,此次展會10日開幕,為期三天,吸引了1000多家參展商和3萬多名行業人士參加。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鐵軌上的“家”
鐵軌上的“家”
一片茶葉凝聚一個村莊
一片茶葉凝聚一個村莊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春花爛漫時
春花爛漫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358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