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建成7條重點公路保障北京世園會交通
2019-04-12 11:10: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2日電(記者丁靜、魏夢佳)北京世園會開幕在即,記者從北京市交通委獲悉,目前7個世園會重點公路保障項目均已完工並實現通車,將滿足會時運輸保障任務,為群眾參觀世園會創造良好的交通條件。

  據悉,這7個項目是興延高速、延崇高速平原段、延康路、康張路、百康路、東姜路、延農路。其中,興延高速、延崇高速平原段(簡稱京禮高速)于2019年1月1日通車,可直接服務2019年延慶世園會,同時對疏解G6京藏高速、G7京新高速客貨運交通壓力,促進張北地區的經濟和旅遊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作為從G6京藏高速康張方向到達世園會園區的主要通道,也是園區外部交通重要的輔助通道,康張路和延康路可到達世園會大門,是通往世園酒店的必經之路。延康路、康張路、百康路、東姜路、延農路等道路的建設,增強了京藏高速、興延高速、延崇高速和京新高速等主通道與世園會園區的聯繫,能夠滿足會時客流高峰的運輸保障任務,同時也將為延慶經濟發展服務。

  此外,北京市交通部門還加大了對世園會周邊道路的綜合整治力度,包括交通基礎設施的更新與維護、路域環境的整治等,同時增加完善“世園會”指引標識,為遊客提供準確、便捷的指示資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鐵軌上的“家”
鐵軌上的“家”
一片茶葉凝聚一個村莊
一片茶葉凝聚一個村莊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人類首次“看見”黑洞
春花爛漫時
春花爛漫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35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