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茶鄉獻禮70華誕 按響快門秀魅力 茶鄉攝影大賽在京啟動
2019-04-03 19:40: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3日電(李俊傑)為了展示茶鄉美景,拉近大眾與茶鄉的距離,“行走魅力茶鄉——抖音短視頻大賽”和“向祖國70年周年獻禮——全國茶鄉旅遊攝影大賽”3日在京啟動。

  由中國農業國際合作促進會茶産業委員會、北京馬連道建設指揮部、中國工商銀行網絡金融部、中國工商銀行北京市分行共同主辦的2019北京春茶採購節VIP品鑒交流會3日下午在北京馬連道工作站舉行。會上,中國農業國際合作促進會茶産業委員會秘書長魏有宣布“行走魅力茶鄉——抖音短視頻大賽”和“向祖國70年周年獻禮——全國茶鄉旅遊攝影大賽”正式啟動,面向全國茶友徵集照片和短視頻。獲獎作品將在2019第三屆中國國際茶葉博覽會——茶鄉旅遊發展大會上進行頒獎及展示。

  據悉,大賽從2019年4月3日起面向全國徵集。無論是茶鄉的自然風光,還是人文生活、民俗節日、誘人美食都可以成為拍攝的對象。

  茶鄉也時尚,抖出美景抖出創意。除了攝影外,近兩年火爆的短視頻也成了展現茶鄉魅力的載體。本次活動中,行走魅力茶鄉——抖音短視頻徵集令也正式發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學磊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橋飛架珠江口 南沙大橋通車
一橋飛架珠江口 南沙大橋通車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江蘇泰州:千垛菜花引客來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外國友人“穿漢服 賞春色”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貴州余慶:搶採“明前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121112432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