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慶祝澳門特區成立20周年畫展在裏斯本舉行
2019-03-14 10:25: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斯本3月13日電(記者章亞東 張柯)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畫展13日在葡萄牙首都裏斯本澳門科技文化中心開幕。

  澳門美術協會會長陸曦在開幕式上説,該協會是澳門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美術團體,此次畫展匯集了協會會員創作的30幅國畫和油畫精品,題材涵蓋澳門名勝古跡和風景人物寫生。

  澳門特區文化局局長穆欣欣説,今年是中葡建交40周年,也是澳門回歸20周年,希望這些畫作能把澳門積極向上的人文精神、豐富醉人的文化風景帶到裏斯本,延續和深化中葡民眾數百年來在文化藝術方面的對話。

  中國駐葡萄牙大使館參贊許志達、澳門特區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和澳門前總督韋奇立等中葡友好人士近百人出席了開幕式。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到貝魯特
春到貝魯特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桃花扮美三月天
桃花扮美三月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23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