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總統任命選舉機構新成員
2019-03-04 20:12: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3月4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總統府4日發表聲明説,總統加尼已任命獨立選舉委員會和選舉投訴委員會兩個選舉機構的新成員。

  聲明説,在81名獨立選舉委員會和選舉投訴委員會候選人中,14人獲得總統批準,出任這兩個選舉機構的新成員,任期3年至5年。當天,他們在總統府舉行的儀式上宣誓就職。

  加尼在儀式上表示,這兩個選舉機構的新成員是在透明的程式下選出的,代表了阿富汗所有政黨和總統候選人。

  為確保將于今年7月20日舉行的阿富汗總統選舉的透明性,加尼于2月20日批準了選舉法修正案,旨在為這兩個選舉機構帶來根本性變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考察成果豐碩 “雪龍”號穿越赤道返回北半球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增大
雪霽塔雲仙境
雪霽塔雲仙境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19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