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利亞總統選舉期間將關閉陸路邊境口岸
2019-02-15 06:24: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賈2月14日電(記者郭駿)尼日利亞政府14日宣布,15日至17日將關閉所有與鄰國的陸路邊境口岸,以確保16日的總統選舉安全順利舉行。

  尼內政部長丹巴藻在當天發給媒體的一份簡短聲明中宣布了這一決定。移民局隨後説,在內政部規定的時間內,禁止陸路邊境口岸的人員流動。

  尼警方當天宣布,當地時間16日早晨6時至下午6時限制車輛行駛,屆時只允許選舉機構、安全部門和其他獲得許可的車輛上路行駛。警方發言人弗蘭克·姆巴説,此舉有助于安全部門維護選舉秩序,防止有人惡意幹擾破壞。

  尼日利亞長期遭受極端組織“博科聖地”的安全威脅。2015年的總統選舉被推遲一個多月舉行,安全問題是其中主要原因。據當地媒體報道,今年以來尼日利亞各地已發生多起與競選活動相關的襲擊和踩踏事件,造成數十人傷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中莊園
雪中莊園
貴州:舞龍迎元宵
貴州:舞龍迎元宵
中國圖書再獲“世界最美的書”稱號
中國圖書再獲“世界最美的書”稱號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16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