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武當山因大雪暫停售票
2019-02-08 19:38: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2月8日電(記者李偉)受2月7日晚上降雪的影響,記者從湖北省十堰市獲悉,8日,當地武當山景區內部分路面結有冰淩,積雪深處達20釐米左右,存在較大交通安全隱患,景區決定暫停售票,具體恢復時間待定。

  據了解, 武當山景區現已啟動了惡劣天氣應急預案,出動掃雪車上山掃雪,確保絕對安全的情況下再恢復正常售票。

  目前,武當山景區門口尚有大批遊客滯留,有意前往武當山旅遊的遊客,景區提示建議延期前往。另據統計,自大年三十以來,武當山遊客劇增,每天上山遊客達到兩萬多人。

  另據十堰市交警介紹,8日上午,因道路結冰漢十高速六裏坪路段、土關埡等路段發生多起交通事故。目前,湖北省管福銀高速(G70)十堰東、十堰西,因橋梁結冰,雙向封閉,警方提醒司機朋友們提前規劃路線,繞道行駛。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鷗翔泉城
海鷗翔泉城
遊山玩水過大年
遊山玩水過大年
賞花過大年
賞花過大年
新春吉祥日 小豬最當紅
新春吉祥日 小豬最當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056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