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西南部發生汽車炸彈襲擊2人死亡
2019-02-03 06:42: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2月2日電(記者丁蕾 楊臻)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軍方人士2日説,索馬利西南部蓋多州軍事重鎮巴爾代雷當天發生一起汽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2人受傷。

  一名索馬利軍方人士告訴新華社記者,一輛裝有炸藥的汽車在巴爾代雷一個非盟駐索馬利特派團的埃塞俄比亞軍營附近被引爆,造成2人死亡,另有2人受傷。

  這位軍方人士説,在事發地點,埃塞俄比亞士兵當時試圖攔截一輛可疑汽車,該汽車隨後被引爆。

  索馬利極端組織“青年黨”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並聲稱襲擊至少造成16名埃塞俄比亞士兵死亡。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燈籠紅 年味濃
燈籠紅 年味濃
“慢”火車上的春運時光
“慢”火車上的春運時光
“百豬”剪紙迎新春
“百豬”剪紙迎新春
寒梅枝頭俏
寒梅枝頭俏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08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