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日本外務審議官森健良
2019-02-02 22:52: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2日電(記者朱超)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2日在北京會見來華出席中日安全對話和外交當局定期磋商的日本外務審議官森健良。

  王毅表示,去年習近平主席同安倍首相多次會晤,為中日關係改善發展指明方向,兩國總理實現互訪,中日關係重回正軌。雙方要恪守中日四個政治文件,切實維護兩國關係政治基礎;與時俱進,不斷為兩國關係注入正能量。2019年對雙方來説都是重要年份,中方願與日方一道,推動中日關係沿著正確軌道健康順利向前發展。中日是近鄰和重要經濟體,確保雙邊關係穩定發展,也有利于兩國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開展協調合作。

  森健良説,日方珍惜當前日中關係改善發展勢頭,願為兩國關係進一步發展做努力,為共同維護地區和平與穩定做貢獻。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王毅會見日本外務審議官森健良-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08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