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春運期間設114處交通事故快處快賠服務站
2019-01-31 15:38: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1月31日電(記者王井懷)今日,記者從山西省公安廳交管局獲悉,春運期間及春節假期,山西公安交警聯合保險機構在全省設立114個交通事故快處快賠服務站點,為輕微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提供及時便捷服務。

  這114處快處快賠服務站點主要有:11個市所轄區、縣(市)主城區及國省道周邊的90處快處快賠服務中心;6個高速交警支隊轄區高速公路及沿線服務區、收費站、執法站等場所設立的24處春節假期快處快賠服務站。

  據悉,這些站點主要承擔發生在春運期間及春節假期的小額財損交通事故處理工作。如發生不涉及人員傷亡且車輛可以移動的交通事故,群眾可在確保安全情況下拍照、攝像固定現場證據後,按照方便、就近原則共同前往屬地快處快賠服務站點處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首都70年影像記憶
首都70年影像記憶
喜慶迎佳節
喜慶迎佳節
山東日照:手工制作“過門箋”
山東日照:手工制作“過門箋”
春節臨近年味濃
春節臨近年味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07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