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蒼南警方跨省摧毀淫穢視頻制售團夥
2019-01-16 16:02: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1月16日電(記者魏一駿)浙江蒼南警方近日成功摧毀一個通過社交軟件販賣淫穢視頻牟利的犯罪團夥,抓獲以吳某為首的嫌疑人6名。該團夥銷售量高時日營業額近萬元,短短4個月的時間,涉案資金流水已超百萬元。

  2018年12月下旬,有蒼南市民報警稱,自己的社交群內每天都會收到幾十條關于淫穢視頻的廣告,且明碼標價進行販賣。接報後,蒼南警方迅速介入偵查。通過分析研判,警方發現一個位于福建省南平市建陽區販賣淫穢視頻的犯罪團夥,以公司化運作,涉案人員較多。

  經過一個星期的蹲點守候、細致排查,專案組明確了該犯罪團夥的組織框架和嫌疑人的落腳點。2019年1月12日,蒼南警方組織警力實施統一收網,抓獲犯罪嫌疑人6名,扣押電腦17臺、手機30余部,查獲淫穢視頻5萬余部,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新疆瑪依塔斯風區
探訪新疆瑪依塔斯風區
“脫歐”迷局更迷離
“脫歐”迷局更迷離
北國風光——崇禮冰雪風光 綻放冬日激情
北國風光——崇禮冰雪風光 綻放冬日激情
粘土捏塑 “萌豬”迎春
粘土捏塑 “萌豬”迎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99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