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3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軍警打死
2018-12-13 17:06: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12月13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據當地媒體13日報道,3名巴勒斯坦人在3起事件中分別被以色列軍警開槍打死,其中一人或為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成員。

  當地媒體援引安全人士消息説,一支以色列特別部隊12日晚在約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附近城鎮展開行動,抓捕9日在約旦河西岸一處猶太人定居點實施襲擊的嫌疑人。行動中,以特別部隊人員開槍射殺了一名乘坐計程車的29歲巴勒斯坦人。

  哈馬斯13日發表一份簡短聲明説,該組織一名成員在以軍“襲擊”拉姆安拉附近一城鎮的行動中中彈,數小時後死亡。

  巴安全人士還向新華社記者透露,13日淩晨,以特別部隊在約旦河西岸城市納布盧斯以東地區包圍了一處住所並密集開火,打死一名23歲的巴勒斯坦人。據以媒報道,這名巴勒斯坦人涉嫌制造了兩個月前約旦河西岸工業園區槍擊案。

  另據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媒體13日報道,一名巴勒斯坦青年當天早晨在耶路撒冷老城大馬士革門附近持刀刺傷兩名以色列警察,以警方遂開槍將其打死。

  9日晚,拉姆安拉東北部奧夫拉猶太人定居點附近發生襲擊事件,造成至少7名以色列人受傷。以軍方隨即在約旦河西岸地區開始實施大規模搜捕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劉公島的見證
劉公島的見證
各地舉行國家公祭日紀念活動
各地舉行國家公祭日紀念活動
“中國玩具之都”轉型升級求發展
“中國玩具之都”轉型升級求發展
貴州丹寨生姜豐收
貴州丹寨生姜豐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849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