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南郴州破獲特大虛開增值稅發票案 涉案稅價逾億元
2018-12-12 10:45: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12月12日電(記者譚暢)記者12日從湖南省郴州市公安局獲悉,郴州公安近期偵破一起特大虛開增值稅專用發票案,涉及稅價合計1.35億元。

  據介紹,2016年12月,郴州稅務部門評估分析發現郴州3家公司涉嫌虛開增值稅專用發票,涉案金額巨大。接報警後,郴州市公安局蘇仙分局初查發現,林某宣夥同楊某侖、吳某喜、李某杜在郴州市成立了3家公司,林某宣用于抵扣進項稅的發票有很多是虛假的海關增值稅專用發票。

  郴州公安和稅務部門緊密配合,分赴廣東、北京、福建等地調取了數十萬條銀行交易明細,上百個公司的工商、稅務資訊,證明林某宣、李某杜為該案主要犯罪嫌疑人。今年9月初,警方將林某宣和李某杜抓獲。

  據查,林某宣從他人手中購買大量虛開的增值稅專用發票,再制作虛假購銷合同、送貨單等。涉案1500余份發票,稅價合計1.35億元,稅額2065.9832萬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冰雪奇緣”
“冰雪奇緣”
青銅“虎鎣”,歡迎回家
青銅“虎鎣”,歡迎回家
吉林霧凇醉遊人
吉林霧凇醉遊人
“泳”動寒冬
“泳”動寒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4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