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宋濤出席第二屆“金磚+”政黨對話
2018-12-04 19:58: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比勒陀利亞12月4日電(記者荊晶 趙熙)12月4日,第二屆“金磚+”政黨對話在南非茨瓦內開幕,南非總統拉馬福薩出席並講話。本屆對話以“在第四次工業革命中構建共同議程,推動包容性發展和多邊主義”為主題,共有來自金磚及發展中國家的30余個政黨的近200位代表與會。中聯部部長宋濤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宋濤説,中共中央總書記、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約翰內斯堡舉行的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次會晤上深刻指出工業革命對人類社會發展的歷史意義。本屆對話與約堡峰會一脈相承,並朝金磚政黨對話機制化邁出關鍵一步。歷史證明,工業革命推動世界經濟和全球化深入發展,為各國發展提供機遇,並給政黨政治帶來深刻變革。中方倡導各國政黨堅持開放合作,維護多邊主義,推動共同發展,一道為建設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新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9年“國考”開考
2019年“國考”開考
天空之眼瞰百色
天空之眼瞰百色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杭州:滿城楓情
杭州:滿城楓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0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