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閥門制造企業加大國際市場開拓力度
2018-11-30 09:48: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國杜塞爾多夫11月29日電(記者王平平 邵莉)每兩年一屆的世界閥門博覽會29日在德國杜塞爾多夫展覽中心閉幕,參展的中國閥門制造企業正不斷加大國際市場開拓力度。

  本屆展會共吸引了來自40個國家的約650家參展商。其中,中國參展企業達到100多家,他們向全球石化行業、汽車制造業、機械工程、醫療工程和電力工程等專業客商展示了中國制造的實力。

  山東玫德集團産品經理宋東園表示,公司已在東南亞設立生産基地,這讓他們增強了應對國際市場變化的能力,企業對進一步擴大海外市場保持樂觀。

  天津博納斯威閥門股份有限公司銷售代表表示,他們的産品已在中國許多重大工程中被使用,此次是首次參加世界閥門行業的頂級專業展會,這也是公司拓展海外市場的第一步。

  閥門産品在所有工業領域擔負著重要角色,該行業國際競爭激烈,品質和創新成為産品成敗的關鍵因素。在本屆展會期間,各國閥門及閥門配件專家共同研討産品性能,交流閥門行業的最新科研成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鄱陽湖:人歡魚躍冬捕忙
鄱陽湖:人歡魚躍冬捕忙
貴州從江現雲海美景
貴州從江現雲海美景
【圖片故事】山寨裏的“白衣天使”
【圖片故事】山寨裏的“白衣天使”
美麗南大洋冰山
美麗南大洋冰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78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