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比利時盧森堡中企協舉辦紀念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座談會
2018-11-27 17:37: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魯塞爾11月27日電(記者潘革平)比利時盧森堡中資企業協會(比盧中企協)26日在布魯塞爾舉辦紀念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座談會。比盧中企協會員企業的20多位代表暢談中國改革開放以來所取得的偉大成就,分享各自發展成功經驗。

  出席座談會的中國駐比利時大使曹忠明説:“改革開放40年來,中國堅持打開國門搞建設,在取得輝煌成就的同時,也為世界做出巨大貢獻。近幾年來,中國企業在比利時的投資成為中比經貿關係的亮點。”他希望中資企業加強合規合法經營、加快創新升級、推動合作共贏、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工作,在做大做強自身的同時,為中比、中歐關係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比盧中企協會長何立勤在發言中表示:“截至2017年,中企協會員企業對比投資額累計超過18億歐元,對當地經濟發展與就業做出了積極貢獻。相信未來會有更多中資企業到比利時投資經營,中企協將繼續發展壯大,這正是中國改革開放成果的具體體現。”

  比盧中企協秘書長、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駐比利時代表處副總代表徐晨濱在致辭中強調:“在我國改革開放的大潮中,中資企業勇敢地走出來,投資比利時,努力探索,取得了可喜成就。貿促會駐比利時代表處將一如既往努力為中資企業服務,反映企業的訴求,維護企業的利益,竭力為中資企業創造公平良好的營商環境。”

  比盧中企協會員代表紛紛表示,企業能夠取得商業上的成功,正是受益于中國改革開放的正確道路。中資企業將與當地相通共進,堅持包容共用,促進交融互鑒,推進中比經貿合作,共同打造人類命運共同體。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柳州官塘大橋建成通車
廣西柳州官塘大橋建成通車
從禿山到青山的蝶變——廣西石漠化治理10年再現發展生機
從禿山到青山的蝶變——廣西石漠化治理10年再現發展生機
瑞士伯爾尼舉辦一年一度洋蔥節
瑞士伯爾尼舉辦一年一度洋蔥節
“電梯醫生”
“電梯醫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003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