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春警方打掉一制販假證團夥 收繳假證成品、半成品2萬余份
2018-11-24 16:48: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春11月24日電(記者李雙溪 高楠)記者從長春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長春市公安局機動治安支隊成功打掉一號稱“耀武”“揚威”的制販假證團夥,抓獲成員3名,收繳假身份證、假文憑等假證成品、半成品2萬余份。

  今年8月,長春市市容環衛局工作人員發現在長春市多條街區居民樓樓體、樓道內大面積張貼辦理假證的非法廣告,聯繫人是“耀武”和“揚威”。這些非法廣告影響了市容市貌,擾亂了百姓生活。

  接到通報後,機動治安支隊抽調精幹警力組成專案組,確定租住在綠園區某小區內的二人具有作案嫌疑。

  11月6日,專案組與綠園分局西新派出所聯合行動,將犯罪嫌疑人曾某喜、戴某兵、魏某抓獲。隨後,專案組在嫌疑人出租平房、制作假證工作室等窩點內查獲收繳假公章570余枚、假身份證30多個、假畢業文憑100余份、印有“耀武”“揚威”的辦理假證的非法廣告萬余張,以及電腦、印表機、曬版機、鋼印架、印模機等制假工具30余件,各類假證成品、半成品2萬余份。

  現曾某喜、戴某兵、魏某三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西蘭惠靈頓舉行迎聖誕遊行
新西蘭惠靈頓舉行迎聖誕遊行
壽皇殿復原之路
壽皇殿復原之路
東北虎林園:老虎爬樹“顯身手”
東北虎林園:老虎爬樹“顯身手”
成都建首個“垂直森林”住宅小區
成都建首個“垂直森林”住宅小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76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