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黑龍江20名黑惡犯罪線索舉報人獲獎63萬元
2018-11-06 16:08: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11月6日電(記者梁書斌)6日,黑龍江省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領導小組辦公室對20名積極舉報黑惡犯罪線索的人民群眾,兌現獎勵資金63萬元。

  記者從省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領導小組辦公室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自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開展以來,全省各級公安機關採取超強措施,強勢推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向縱深發展。截至目前,全省共偵辦黑社會性質組織案件25起、惡勢力犯罪集團案件110起、惡勢力團夥案件124起。

  公安機關希望廣大人民群眾繼續積極檢舉揭發黑惡勢力違法犯罪活動,主動向公安機關舉報黑惡勢力違法犯罪線索。公安機關將對舉報線索逐一核查,一經查實將向舉報人兌現1萬至8萬元不等的獎勵。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立冬將至 銀杏遍地金
立冬將至 銀杏遍地金
深秋新疆塔裏木河源頭金色胡楊景色唯美
深秋新疆塔裏木河源頭金色胡楊景色唯美
甘肅黃土垣雪後梯田如水墨畫
甘肅黃土垣雪後梯田如水墨畫
富陽:創意稻草人亮相稻田
富陽:創意稻草人亮相稻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67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