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機構預測德國11月消費者信心將保持穩定
2018-10-27 10:24: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0月26日電(記者朱晟 喬繼紅)德國市場研究機構捷孚凱26日公布的月度報告預測,德國11月消費者信心指數為10.6點,與10月持平。

  報告顯示,10月份,在反映德國消費者信心指數的三項指標中,經濟前景指標和收入預期指標比上月均出現下降。其中,經濟前景指標環比大幅下滑8.1點,至19.0點;只有消費和購買傾向指標在較高水準的基礎上仍繼續上揚。

  捷孚凱認為,在全球市場不確定性增加、德國出口面臨風險的情況下,德國國內消費更成為德國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柱。德國就業市場的良好發展和經濟的穩健增長令消費者對德國經濟前景依然保持樂觀。

  自1980年起,捷孚凱每月對大約2000名德國消費者進行信心指數問卷調查,該指數是預測下月經濟走勢和居民消費趨向的先行指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淩空金魚藝術展亮相“空中上海”
淩空金魚藝術展亮相“空中上海”
整齊如刀割 南極發現方形冰山
整齊如刀割 南極發現方形冰山
女留學生返鄉創業養土雞
女留學生返鄉創業養土雞
濕地霞光穿雲來
濕地霞光穿雲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62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