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軍方批準判處14名恐怖分子死刑
2018-10-27 10:17: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10月27日電(記者季偉)巴基斯坦三軍新聞局26日發表聲明説,巴陸軍參謀長巴傑瓦當天批準了特別軍事法庭對14名恐怖分子的死刑判決,這些人過去曾實施一係列恐怖襲擊並造成人員傷亡。

  聲明説,這14名恐怖分子都隸屬于非法武裝組織,曾針對巴軍警、平民、教育機構等實施恐怖襲擊活動,造成19名安全人員和3名平民死亡,另有23人受傷。特別軍事法庭已對這14人進行審判,他們均已認罪。

  根據巴基斯坦法律,這些罪犯有權向巴基斯坦總統申請赦免,但總統此前拒絕了所有涉嫌恐怖主義罪行的赦免請求。

  2014年12月16日,一夥裝扮成軍人的武裝分子襲擊了巴基斯坦西北部白沙瓦一所軍人子弟學校,造成150人死亡。巴基斯坦塔利班隨後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白沙瓦慘案發生後,巴基斯坦政府宣布包括成立特別軍事法庭在內的一係列反恐措施,加大對恐怖分子震懾。2017年3月,巴議會通過法案,將特別軍事法庭期限延長兩年。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淩空金魚藝術展亮相“空中上海”
淩空金魚藝術展亮相“空中上海”
整齊如刀割 南極發現方形冰山
整齊如刀割 南極發現方形冰山
女留學生返鄉創業養土雞
女留學生返鄉創業養土雞
濕地霞光穿雲來
濕地霞光穿雲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62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