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峽兩岸青年就業創業基地和示范點再增23個
2018-09-13 14:52: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寧波9月13日電 海峽兩岸青年就業創業基地和示范點授牌儀式暨經驗交流會12日在寧波舉辦。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劉結一向23個新設立的海峽兩岸青年就業創業基地和示范點授牌。

  劉結一表示,設立海峽兩岸青年就業創業基地和示范點,目的就是搭建服務平臺,提供政策支援,為臺灣青年來大陸實習就業創業營造有利環境,為更多臺灣青年到祖國大陸追夢圓夢創造有利條件。希望基地和示范點發揮優勢,突出特色,注重實效,緊扣臺灣青年實習就業創業需要,為促進兩岸青年共同發展、擴大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作出新貢獻。

  據了解,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已在北京等20個省市批準設立76個海峽兩岸青年就業創業基地和示范點,累計超過1萬名臺灣青年在基地和示范點實習就業創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晴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收獲海鹽
收獲海鹽
懸崖絕壁攀岩熱
懸崖絕壁攀岩熱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24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