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半年拘留“老賴”3700余人次
2018-08-14 09:43: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8月14日電(記者梁建強)為了有效打擊“老賴”,湖北各級法院著力依法加大懲戒力度,形成震懾失信被執行人的高壓態勢。記者從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獲悉,僅今年1月至7月,湖北已拘留失信被執行人3700余人次。

  據了解,今年以來,湖北各級法院結合自身實際,開展了一係列有聲勢、有成效的執行專項活動。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還與湖北省公安廳、湖北省文化廳、湖北省旅遊委等單位形成合力,限制失信被執行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負責人、影響債務履行的直接責任人員、實際控制人住宿三星級以上賓館、酒店,限制其在夜總會、高爾夫球場消費,支付高額保費等消費。

  來自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今年1月至7月,湖北各級法院共對14446名被執行人發布限制高消費令,並發布失信被執行人名單34300余人次;同時,相關部門共拘留失信被執行人3700余人次,罰款1800余人次,限制出境130人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雲霧繚繞狼牙山
雲霧繚繞狼牙山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26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