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四川加強農村訂單醫學生履約管理
2018-08-01 14:35: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8月1日電(記者董小紅)記者1日從四川省衛生計生委獲悉,《關于建立四川省農村訂單定向免費醫學生誠信檔案加強履約管理的通知》正式公布,對農村訂單定向免費醫學生的履約管理提出新要求。

  記者了解到,通知明確,一旦發現違約情況,由定向縣(市、區)衛生計生行政部門按簽訂的培養協議,向發生違約行為的定向醫學生追繳違約當日前已享受的減免和補助費用違約金。此外,誠信記錄表裝入畢業生檔案,待大學生誠信平臺建立後再錄入其違約失信事實;服務期限內(6年)參加省內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招聘單位對其失信行為視為考核考察不合格;服務期限內(6年)參加全科醫學專業外的其他專業住院醫師規范化培訓不予以注冊;服務期限內(6年),所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將其醫師定期考核職業道德評定為不合格。

  據介紹,通知中的履約管理對象,是指中央和省級財政專項支援的以下定向醫學生:在高校接受學歷教育的2010級-2017級定向醫學生,包括2015年-2017年已按期畢業並由定向服務單位委派參加住院醫師規范化培訓的定向醫學生;2018年及以後錄取的定向醫學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柳江:盛夏時節“雙搶”忙
廣西柳江:盛夏時節“雙搶”忙
探訪印尼龍目島地震災區
探訪印尼龍目島地震災區
利劍,刺破晴空——七國鏖戰“晴空”防空兵比賽目擊記
利劍,刺破晴空——七國鏖戰“晴空”防空兵比賽目擊記
源自上合峰會的嬗變--峰會之後青島新觀察
源自上合峰會的嬗變--峰會之後青島新觀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207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