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天津軌道交通1日起實現全部殘疾人免費乘車
2018-07-01 16:12: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天津7月1日電(記者尹思源、張華迎)記者從天津軌道交通集團獲悉,自7月1日起,凡《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人保障法》中規定的殘疾人,在天津地鐵1、2、3、6號線和輕軌9號線全線范圍內,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人證》免費乘車。

  據了解,殘疾人乘客需按照軌道交通乘車規定,經車站安檢後,向客服工作人員出示《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人證》換取福利票,通過閘機或邊門免費進站乘車。為最大限度滿足殘疾人的出行需求,軌道交通各車站將逐步對導向標誌、無障礙設施進行優化,殘疾人乘客可通過服務熱線、車站電話等渠道進行相關問題的電話咨詢和預約服務。

  天津是繼西安、南京、深圳後第四個實現全部殘疾人免費乘坐軌道交通的城市。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鐵路暑運拉開帷幕
全國鐵路暑運拉開帷幕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江湛鐵路全線開通運營
江湛鐵路全線開通運營
匈牙利佩奇市的燈光節掠影
匈牙利佩奇市的燈光節掠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06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