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屆進口博覽會企業展參展報名結束 下一屆預報名開啟
2018-07-01 16:09: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7月1日電(記者周蕊)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6月30日介紹,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企業商業展參展報名工作已經結束,從7月1日零時開始接受第二屆進口博覽會企業商業展參展預報名。

  記者了解到,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企業展報名超過預期,參展企業規模大、影響大、水準高,籌備工作將轉變到“辦展為主”,各項工作正全力推進。主辦方大力引進“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優質特色企業和展品參展,並積極鼓勵最不發達國家企業參展。

  目前,第二屆進口博覽會企業展參展方案正在制定中。預報名展區暫時將按首屆進口博覽會企業展規劃展區范圍,需要預報名的企業將可以通過官網線上填寫報名資訊。

  此前,已經有部分企業和機構簽署了2019年第二屆進口博覽會的參展報名表,展覽面積超過3000平方米。

  法國樂斯福集團在六月中旬就已經搶先預約了第二屆博覽會的展位。企業大中華區總裁浦建菲説,企業看好進口博覽會這個平臺,不僅希望能為産品找到更廣泛的銷售渠道,也希望能找到供應商、方案提供商等合作夥伴,優化樂斯福在中國以及全球其他市場布局。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鐵路暑運拉開帷幕
全國鐵路暑運拉開帷幕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江湛鐵路全線開通運營
江湛鐵路全線開通運營
匈牙利佩奇市的燈光節掠影
匈牙利佩奇市的燈光節掠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06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