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南計劃至2020年引進5萬名涉旅境外務工人員
2018-06-23 08:54: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口6月23日電(記者李金紅、王海洲)海南省人民政府辦公廳日前發布文件稱,將用三年時間提升旅遊國際化水準。至2020年,入境遊客量提升至200萬人次,引進涉旅境外務工人員5萬名。

  這份名為《提升海南旅遊國際化水準三年行動計劃(2018-2020年)》稱,未來境外人才在海南就業渠道將進一步放寬,對從事銷售、管理、按摩師、服務管家等崗位的用工需求,可通過聯合辦學、勞務輸入等方式重點引進菲律賓、寮國、柬埔寨、緬甸、尼泊爾、越南等國家和地區具有一定英語教育背景的勞務人員,並為其發放工作簽證。

  根據計劃,海南將完善訪瓊外國人“免簽”和“落地簽”服務,申請進一步擴大入境免簽證國家和地區范圍。海南計劃依托海口、三亞兩座重點旅遊城市,有計劃打造外國遊客集聚區,並大規模擴大離境退稅商業網點數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歡樂童年畢業禮
歡樂童年畢業禮
貴州榕江:苗族蠟染促脫貧
貴州榕江:苗族蠟染促脫貧
韓朝商定8月舉行離散家屬團聚活動
韓朝商定8月舉行離散家屬團聚活動
“風雨”匠人
“風雨”匠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024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