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百余件臺灣名優産品亮相第5屆南博會
2018-06-19 19:23: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6月19日電(記者 姚兵)正在此間舉行的第5屆中國-南亞博覽會上,臺灣精品館展出了103件獲得“臺灣精品獎”的名優産品。專為電腦族設計的螢幕智能挂燈、抗霧霾的有機洗臉紙……展館內,各式新品吸引了大量參觀者。

  據介紹,第5屆中國-南亞博覽會于6月14日至20日在昆明舉行。今年的臺灣精品館突出“智能科技”“母嬰保健”“運動樂活”三個主題,設置了“幼童滑步車”試乘體驗區,讓參觀者體驗騎乘的樂趣。

  “南博會給我們搭建了一個非常好的平臺,不僅可以推介産品,還有機會尋找合作夥伴。”一家參展公司的員工告訴記者,幾天時間裏已經賣了好多臺設備,還有許多參觀者前來洽談代理等合作事宜。

  臺灣精品館相關負責人介紹,在南博會上展出臺灣精品,不只帶給當地朋友更多新奇科技與生活樂趣,也希望臺灣優質品牌能落腳雲南市場,並拓展到南亞及東南亞國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晴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滬指跌破3000點
滬指跌破3000點
我國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正式開工
我國高海拔宇宙線觀測站正式開工
和田農民:從挖玉人到採花人
和田農民:從挖玉人到採花人
以賽為媒 畢業生找“婆家”
以賽為媒 畢業生找“婆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05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