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市“十三五”增加扶貧資金30多億元
2018-06-18 16:42: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18日電(記者 李放)記者從北京市支援合作辦了解到,北京市“十三五”時期共安排超過252億元扶貧協作和對口支援資金,在原計劃基礎上增加30多億元,其中80%以上及新增資金將全部投向脫貧項目。

  據了解,除了資金援助,北京市將在幹部人才支援、産業幫扶、勞務協作、健康教育扶貧等方面加大支援力度,在增加援派幹部和更多專業技術人才的同時,鼓勵各類企業到受援地區投資興業,支援貧困人口參與度高的特色産業基地建設和龍頭企業發展,以促進就業和增強就業能力為導向,引導貧困勞動力與企業精準對接。

  為加大扶貧協作工作統籌力度,北京市將“北京市對口支援和經濟合作工作領導小組”改名為“北京市扶貧協作和對口支援合作工作領導小組”,並充實領導小組成員單位,將16個區全部納入成員單位,成員單位由原來的22家擴展到46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芝加哥舉行彩色跑
芝加哥舉行彩色跑
端午假期樂出遊
端午假期樂出遊
精彩紛呈樂假期
精彩紛呈樂假期
河北灤縣:學農事 度假期
河北灤縣:學農事 度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0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