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香港特區政府嘉獎363名“少年警訊”會員
2018-06-16 20:32: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香港6月16日電(記者郜婕)“匯豐少年警訊獎勵計劃2017”16日嘉獎香港363名得獎者,以肯定他們在宣傳滅罪資訊、籌劃及參與社會服務和推廣少年警訊計劃方面的貢獻,並表揚他們在設計防罪産品方面發揮的創意。

  香港特區政府警務處署理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余鎧均在頒獎典禮上致辭時説,少年警訊計劃旨在培育青少年的領導才能和社會責任,並向香港青少年灌輸正確的價值觀,培養他們成為未來的領袖。

  今年的獎勵計劃除了“少年警訊計劃獎”比賽外,還包括“科技滅罪@社交媒體”比賽,鼓勵青少年發揮創意,利用社交媒體傳播打擊和預防犯罪資訊。

  “匯豐少年警訊獎勵計劃”由特區政府警務處主辦、香港匯豐銀行支援。今年兩項比賽的評判團由警察公共關係科、匯豐銀行和少年警訊中央咨詢委員會的代表組成,從香港各區初選的優勝者中各選出5個組別的得獎者。

  香港“少年警訊”成立于1974年,是香港警方下屬組織,是對香港青少年進行法治教育和愛國主義教育的重要平臺,迄今已累計吸引100萬名青少年參與,會員超過21萬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章廉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芝加哥舉行國際瑜伽日活動
芝加哥舉行國際瑜伽日活動
第十二屆中國長春消夏節開幕
第十二屆中國長春消夏節開幕
端午傘韻
端午傘韻
濃濃書香度假期
濃濃書香度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96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