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華網 > 新華社領導報道集 > 正文

蔡名照會見日本共同社社長福山正喜

2018年05月10日 22:22:2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5月10日電(記者 白潔)新華社社長蔡名照10日在北京會見日本共同社社長福山正喜。

  蔡名照説,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條約締結40周年,在這個重要歷史節點,新華社希望加強與日本媒體合作,使兩國媒體交流與合作與兩國關係相適應,進一步推動兩國關係健康穩定發展。

  蔡名照説,共同社是新華社的重要合作夥伴。兩社自1965年開始免費互換新聞圖片以來,一直保持良好合作。今年2月1日,新華社日本專線正式開通,福山社長和共同社在專線建設與發展過程中給予了大力支援,新華社對此表示衷心感謝。希望雙方不斷挖掘合作潛力,提高合作水準。

  福山正喜説,共同社與新華社有著長期友好合作關係,願同新華社進一步加強在日本專線及其他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814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