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江海事局首次開展長江幹線安全監管巡查
2018-05-06 09:50: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5月6日電(記者王賢)長江海事局日前召開首次安全監管工作巡查動員會,決定從5月開始首次在長江幹線水域開展海事安全監管巡查,兩年內實現轄區巡查全覆蓋。

  據介紹,長江海事局此次巡查將按照堅持問題導向、壓力傳導和持續改進的原則,重點對長江幹線宜昌、黃石、岳陽、安慶和九江五個轄段進行巡查。巡查內容主要涉及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上級關于海事安全監管工作的決策部署以及各級領導關于海事安全監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情況;海事安全監管法規制度和工作程式執行情況;重大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安全風險辨識、重大風險源管控情況;執法隊伍管理情況等七個方面。

  據了解,此次安全監管巡查目的在于發現、督促整改海事安全監管中存在的突出問題,督促各級海事管理機構嚴格落實上級有關海事安全監管工作的方針政策部署、法律法規和海事安全監管責任,進一步指導和規范一線海事執法工作,不斷提升海事安全監管水準和管理效能。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朝鮮啟用修改後的平壤時間
朝鮮啟用修改後的平壤時間
巴菲特股東大會:股東買買買
巴菲特股東大會:股東買買買
杭州舉辦“送春迎夏”古禮儀式
杭州舉辦“送春迎夏”古禮儀式
巴以衝突致千余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巴以衝突致千余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789589